推广 热搜: 商业计划书  可行性报告  市场营销  企业管理  可行性研究报告  成功  半导体  成功案例  私募计划书  创业计划书 

教师团拜会策划方案 范本

   日期:2020-02-22     来源:www.huijvwang.com    作者:汇桔网    浏览:527    
核心提示:为热烈庆祝2013年春节来临,加大我校教师间的进一步交流,体现学校对教员工工在2012年这一年中所有付出的慰问、感谢与新年的祝福

为热烈庆祝2020年春节来临,加大我校教师间的进一步交流,体现学校对教员工工在2020年这一年中所有付出的慰问、感谢与新年的祝福,特安排本次活动。

一、 时间

经与校长室、支部讨论决定,定于2020年1月27日中午11时活动。

二、 地点

曹路梦奇苑

三、 具体安排

1、在全体教职工会议上公布这一活动,返聘教师由工会另行个别通知。

2、全体教师,包括返聘职员每人一份一只电水壶,由工会负责联系购买。

3、抽奖设置:一等奖一名,奖品价值在700元左右;二等奖二名,奖品价值在500元左右;三等奖三名,奖品价值在300元左右,其余为阳光普照奖。

4、会场布置由工会负责,包括采购一些装装饰品。

5、1月20日由工会负责到餐馆订菜。

四、布置活动场合

1月13日上午8:30分,请工会委员与个别有空教师一同前往。

四、 摄影

请沈志军老师负责

五、 活动组织机构

工会

XXX中学工会

20xx年xx月xx日

 
更多>策划方案相关
推荐图文
推荐资讯
点击排行
全国企划网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全国企划网-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