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 热搜: 商业计划书  可行性报告  市场营销  企业管理  可行性研究报告  成功  半导体  成功案例  私募计划书  创业计划书 

践行规划设计新理念 塑造绿色宜居住宅区

   日期:2021-03-10     来源:www.huijvwang.com    作者:汇桔网    浏览:401    
核心提示:天房美棠项目是天房进步公司于2013年5月竞得土地获得开发权,总建筑面积18.9万平米,今年7月底,圆满完成该项目精装产品房项目首

天房美棠项目是天房进步公司于2013年5月竞得土地获得开发权,总建筑面积18.9万平米,今年7月底,圆满完成该项目精装产品房项目首批三栋楼的入住工作。天房进步高度看重水平安全,加大精细化管理和过程管理,为百姓设计好房屋、建设好房屋、出货好房屋,突显该项目在规划、社区和景观设计的文化内涵与文化品位,将项目塑造成精品,并在规划布局、交通流线组织、配套设置、户型设计、新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革新提高。

革新应用半街区制规划理念

在2013年完成的规划布局中,公司就大胆尝试,革新应用半街区制规划理念,与2020年2月21日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大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若干建议》中需要的,借鉴发达国家通行做法,“新建住宅要竞价街区制,……,解决交通路网布局问题,促进土地节省借助。”的描述基本一样,成为天津半开放式街区先试先行的样板。天房美棠项目巧妙借助社区商业布局,以社区商业建筑物本身替代小区围墙,塑造银行、超市、餐饮、美容美发店、洗衣店、文化用品店等街区式社区,使土地借助率变高,交通愈加便利,社区景观也愈加丰富多彩。

一流的交通组织设计模式

天房美棠使用小区外直入式地下车库设计,与市政路直接连接,做到区内无车的绝对人车分流的交通组织模式。不只防止扰民从而创造安静舒适的居住环境,而且因汽车不再进入小区,不需要铺就过多通车水泥道路,可以大幅增加植被覆盖,小区内以休闲娱乐设施和林荫小路为主,符合 “绿色进步”、“漂亮天津”和“海绵城市”的建设理念,采取渗、滞、蓄、净、用、排的综合手段,降低雨水径流,达成下雨时吸水、蓄水、渗水、净水,等到需要时再把蓄存的水“放”出来,真的达成绿色节能低碳的环境需要。

启用智能车禁系统,构建智慧社区,只须业主车牌信息录入系统,经过地库入口时摄像头就能自动辨别车牌,不需要刷卡,甚至不需要蓝牙,不需要任何操作,就能通畅无阻,节省物业人工本钱,有效控制外来汽车的进入,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。停车比率大于1:1,停车效率大幅优于历史项目指标。并且在2013年规划设计之初,地下车库就预留了将来增设充电桩的用电容量,符合新动力汽车未来发展趋势。

天房美棠项目地库出入口的地方设置全部为东西向,无北向出口,不只充分分析天津区域冬天防冷风、夏天通风除湿的需要,而且从“以人为本”的设计理念出发,结合空气动力学原理,在不扰民的基础上,巧妙精确安排地下车库内的通风组织地方,大幅减少了地库内的氮氧化合物浓度,保障了业主的健康,也增加业主出入车库的体感舒适度。

多业态布局社区商业,打通“最后一公里”

在配套设置规划上,革新性规划了经营性社区服务商业,为业主提供品质社区生活条件,在规划设计之初就引入便利店、早餐店、速食餐厅、洗衣店、美容美发店、文化用品店等“微利型”业态,预留出部分商业面积公司自持,从而可以控制业态,规范社区商业布局,满足业主平时基本生活需要,将社区服务切实落到实处。业主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质量服务,也降低适量的外出采购,符合目前国家倡导的绿色低碳需要。这也是公司提高品牌价值,培养出色客服群体的有力渠道。将来,公司将渐渐健全社区服务配套规划标准化数据库,依据不一样小区品质,配套相应的社区业态,尝试将健身俱乐部、书吧、咖啡馆、婴幼儿教育推广托管中心、汽车服务店等逐步引入,更好的达成大社区共享服务模式。

人性化户型设计

天房美棠项目所有楼栋出口均为南向,是在结合天气原因基础上的人性化分析,达成进入楼门时冬暖夏凉的舒适体验。在户型设计上,根据公司领导塑造高水平住宅的需要,做到全部户型南北通透,全明厕所设计。引入设施空间化的定义,达成了居住舒适度与居住价值潜力的最大化。

新技术应用与商品性能有机融合

在新技术应用方面,天房美棠项目引入成熟适用的水泥基渗透结晶防水涂料、自粘型防水卷材等新材料新工艺,为提升商品品质拓宽了思路。该项目特别看重新技术的适应性和商品性能的融合性,增强品牌科技含量,突出商品差异化、提高舒适度。2020年3月,美塘佳苑项目获得住建部绿色建筑二星设计标识。

水平重于泰山

在建设过程中,坚持“样板带路、以点带面”工作思路,强化施工现场管理,严把水平关。在精装修施工期间和分户验收中对精装房水平进行全方位检查,对查出的问题需要施工单位立即整改,并追查整改成效,确保出货业主放心房。2020年6月,通过天津建设工程水平安全监督管理总队的层层选拔,该项目被评为“天津建设工程水平安全文明施工观摩工地”。

天房进步公司一直坚持“以人为本” 的设计理念,在规划设计中最大限度满足市场需要。楼盘的规划设计需要是一流的、适当的,需要是以人为本的、深入细致的。在功能和形式统一的基础上创造闪光点和卖点,使土地、土地所处环境与筹备建造的建筑物有更大的价值,提升房子的性能价格比,从而达成楼盘的热销,这在天房美棠项目上得到了充分的验证。

紧随年代节奏,追求更大突破。在当今房产行业的调整时期,天房进步公司一直坚信,开发企业需要坚持不断超越自我,求新求变,坚持立足主业范围,精心钻研市场需要,积极推进转型升级,从而更好地迈向更高层次、进入更为广阔的进步空间,为助推城市建设和进步不懈奋斗,再立新功。

声明:本账号所发布内容仅供学习交流,不涉及任何商业活动与经营,特别不涉及个人之间的经济往来。除此之外,禁止以商业为目的的转载,发现必究。

 
更多>规划设计相关
推荐图文
推荐资讯
点击排行
全国企划网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全国企划网-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